政金企联动精准对接 助推贵安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16 12:37:50      来源:贵安新区新闻中心

  8月12日,2020年贵州省夏季政金企融资对接活动周总结大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现场集中签约30个项目,签约金额386.92亿元,其中贵安新区项目3个。

  活动周期间,贵安新区企业与金融机构达成12项融资签约意向,拟签约融资金额121亿元,占本次贵安新区融资需求的25.85%。据介绍,作为2020年贵州省夏季政金企融资对接活动周子活动的全省金融系统助推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融资洽谈会,为贵安新区搭建了更加紧密的政金企融资对接平台,为金融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推项目建设带来了强劲动力,为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

  贵安新区始终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强化统筹调度、细化需求梳理、深化要素保障,全力助推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在全省金融系统助推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融资洽谈会上,贵安新区集中向金融机构推介融资洽谈项目138个,总投资542.39亿元,融资需求468.04亿元。其中,基础设施类项目40个,融资需求355.3亿元;产业发展类项目44个,融资需求95.82亿元;中小微和双创型企业融资类项目54个,融资需求16.88亿元。截至目前,意向融资洽谈成功项目涵盖贵州贵安医院、改建铁路湖林支线等基础设施类项目、中航发高温合金涡轮叶片生产基地等产业发展类项目和数据宝等小微双创类项目。

  下一步,贵安新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与省直各部门协同联动,充分发挥政金企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主动性、针对性、创新性,聚焦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进一步畅通和完善政金企三方沟通对接协调机制,常态化开展政金企对接,切实提高融资的可得性和成功率;切实搞好政务服务,着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好融资等生产要素保障,帮助减轻负担、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用足用好全省金融系统不断加大对贵安新区支持力度的新机遇,打好绿色金融这张特色牌,聚焦为企业纾困解难,服务“六稳”“六保”。围绕此次签约项目,主动跟踪服务,确保成果落地。

相关热词搜索:融资 新区 项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