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提升工地文明施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13:42:39      来源:贵安新区新闻中心

  12月7日,从贵安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悉,该支队将开展提升工地文明施工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工地整治及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管控力度,防止工地扬尘、施工车辆带泥上路等问题产生,有效提升大学城片区环境质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从强化文明施工监管和规范工地日常管理着手。贵安支队将按网格化职责划分,以大学城区域作为整治重点,逐一走访大学城片区的24家工地,开展拉网式排查梳理,强化工地文明施工宣传,对工地围挡、三池一设备、七牌三图等基础设施做好台账登记,并要求工地负责人管控好出入工地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切实做到“一车一洗、一车一盖”。

  在整治工作中,贵安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根据大学城实际情况,在辖区主干道黔中大道、甲秀南路思雅路,花燕路、思杨路等路段设立卡点,劝返存在篷布覆盖不严、带泥上路的运输车辆;扣押不能提供行驶路线及相关报备材料的上路行驶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同时,加强夜间巡查,避免出现超时段、超分贝的施工情况。

  此外,该支队将实施错时上班机制,采取定点值守、日常巡查和突击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加强辖区内施工工地的管控力度,积极巩固拓展整治成效,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规范,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和常态管理制度措施,促进辖区内施工工地管理常态化、规范化。

相关热词搜索:工地 支队 大学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