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出租车司机,即日起可到这几个地方免费领口罩

发布时间:2020-02-12 15:23:53      来源:多彩贵州网
  当前,抗击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保障出租车师傅们的健康安全,助力全市疫情的防控,贵州华夏骨科医院决定向全市的出租车师傅发放4500个口罩。
@贵阳出租车司机,即日起可到这几个地方免费领口罩

  多方协调才争取到这批口罩

  “医院现在的医疗物质也非常紧缺,经过多方协调我们才争取到了这批口罩。”贵州华夏骨科医院党支部书记朱晓东告诉记者,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出行都需要口罩,出租车司机广泛接载乘客,潜在风险比较大,医院决定将这批口罩捐赠给全市的出租车司机,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贵阳出租车司机,即日起可到这几个地方免费领口罩

  贵阳市的出租车师傅,可通过这些方式免费领取口罩

  凡是贵阳市的出租车师傅,凭行驶证扫码登记可免费领取口罩3个,每天限200台车,发放时间为2月11日—2月14日,每天9:00—17:00,发放地点在贵州华夏骨科医院(南明区龙洞堡多彩贵州城旁)。

  除了医院发放以外,还将在贵阳北站、火车站、金阳客车站3个站点统一发放,每个车限一个口罩,扫码登记免费领取。整个活动每部车只能领取一次。

相关热词搜索:贵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