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下达7342万元扶贫资金支持合作社和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20-03-12 14:51:46      来源:贵州日报
  日前,省财政厅和省扶贫办联合印发《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下达7342万元专项扶贫资金,支持全省已立项建设项目中的合作社建设发展,以及生产道路、灌溉等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安排情况为:遵义市4768.11万元、毕节市2281.15万元、铜仁市292.74万元。

  《通知》要求,有关县(市)要在确保财政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加快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拨付进度,专款专用、专账核算,确保资金安全运行和有效使用;要强化监管,完善项目资金公告公示制度,引导贫困群众参与扶贫项目决策、管理和监督。

  《通知》明确,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支持贫困县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的意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支持贫困县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贫困县涉农资金整合试点政策有关规定,该资金纳入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范围,贫困县(包括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可统筹整合使用,并按照县级制定的整合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管理。(记者 袁航)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