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启动 申报成功最高奖励1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3-19 17:06:08      来源:贵阳晚报
  4月1日起,2020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将正式开启,申报成功并获得最高科技奖的个人和组织,最高奖金可达100万元。

  据了解,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分为贵州省最高科学技术奖、贵州省自然科学奖、贵州省技术发明奖、贵州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和贵州省科学技术合作奖5个奖项,以奖励在科技进步活动中对我省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

  省最高科学技术奖每年授予人数不超过2人,奖金数额为100万元;省自然科学奖、省技术发明奖、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每年奖励项目总数不超过120项,一等奖奖金金额15万元,二等奖奖金金额10万元,三等奖奖金金额5万元;省科学技术合作奖,每年奖励项目总数不超过5项,奖金金额为5万元。

  该奖从2001年开始评选,每年授奖一次,截至目前已评选了18次。

  据悉,2020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采取单位推荐和专家推荐两种方式。

  申报系统网址为:http://xmgl.kjt.guizhou.gov.cn

  该系统将于2020年4月1日启用,至2020年5月25日中午12:00准时关闭,逾期不予受理。(杨林国)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