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出台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达产增产政策申报指南

发布时间:2020-03-19 17:07:10      来源:贵阳日报
  3月18日,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根据贵阳市近日出台的《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达产增产政策申报指南》。4月下旬起,我市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和列入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名单的在建项目,可申请财政奖励资金。

  据悉,本次政策申报采用线上申报模式。届时,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数智贵阳”APP,选择“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达产增产申报系统”,按要求填报和提交申报材料,各区(市、县、开发区)、市工信局、市统计局等部门将按照《申报提交清单和审核标准》进行审核。申报所需的《企业申请报告模板》和《企业申报提交清单和部门审核、计算标准》可登录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http://gxj.guiyang.gov.cn/sy/)下载。

  出台《申报指南》,旨在落细落实近日出台的《贵阳市关于支持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达产增产和省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若干措施》,其中明确了企业用工、开拓市场、新建项目投产达产、原材料采购、物流成本、用电成本、贷款贴息担保、股权投资8条支持政策的申报时间、申报流程和审核兑现标准,切实帮助企业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记者 刘辉)

相关热词搜索:贵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