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将举行非聚集型居家网络围棋赛 个人参赛名额不限

发布时间:2020-03-19 17:09: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3月19日电(黄勇)2020“筑城杯”贵阳市非聚集型居家网络围棋赛将于4月4日至4月6日举行。比赛在弈城围棋网上进行,胜负由电脑软件判定,采用积分编排制进行。

  这次比赛由贵阳市棋类协会主办,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按年龄大小分为老年组、中年组、青年组、少年组、儿童甲组和儿童乙组6个组别进行。201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且在贵阳生活、工作、学习的棋手均可报名参加个人赛,参赛名额不限;团体赛则以区(县、市)为单位组队参赛。

  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信息、电话号码、微信号和弈城围棋网实名注册的网名,且网名和身份证姓名一致。比赛取团体前八名、个人前十名予以奖励。

相关热词搜索:贵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