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个体工商户年报可掌上办理

发布时间:2020-03-20 14:35:53      来源:贵州省政府网站
  3月18日,按照市场监管总局等六部门印发的《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个体工商户扶持力度指导意见》,贵阳市个体工商户年报可以掌上办,同时,年报时间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掌上手机年报的具体步骤为:进入贵阳市场监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公众服务”,选择“年报-个体工商户”;注册联络员;填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联络员身份证号码,系统会自动显示企业(个体、农专)名称、工商联络员姓名以及工商联络员手机号码。没有注册联络员的需要注册联络员;点击“+”按钮;选择年份,点击确定;将“填写须知”页面滑到最下方,勾选“已阅”,点击确定。

  最后,在“导航信息”页面填写“企业基本信息”、“股东出资信息”等采集项。其中,年报填写所有采集项均为必填项。

相关热词搜索:贵阳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