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开放、共享、共赢的ICT人才生态,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0-06-10 10:38:08      来源:贵阳网
  未来10年,人类社会将转型为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社会,这一发展趋势将驱动全球信息化转型。大数据、云、IoT、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将助力产业跨越式发展。伴随着新一轮的技术变革浪潮,ICT人才将成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力量。华为一直致力于构建开放、共享、共赢的ICT人才生态,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6月6日,华为在贵阳举办“华为贵州ICT人才技术生态建设交流会”,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增强贵州ICT合作伙伴的凝聚力,提升合作伙伴工程师的服务质量,打造贵州ICT人才生态联盟。本次活动共邀请到来自18家渠道的40多位优秀交付工程师,共同探讨ICT前沿技术与人才生态建设。

构建开放、共享、共赢的ICT人才生态,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ICT人才发展洞察

  随着全球各个国家对未来数字经济发展的日益重视,面向全行业的ICT人才储备和培养是支撑数字经济的基础。华为作为ICT领域的引领者,一直积极推动ICT人才培养和生态建设。华为贵州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易宁普先生致辞中指出:从2011年开始,华为政企业务就坚持“平台+生态”战略,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培养ICT人才是共建生态的重中之重,本次技术生态建设交流会旨在提高贵州ICT合作伙伴的凝聚力,开创贵州新型ICT人才生态,提升企业技术影响力。

  华为贵州人才生态建设

  数字化时代,使众多企业加入转型的快车道,客户更看重于服务品质,现今服务品质的提升已成为企业脱颖而出的关键。华为贵州政企交付与服务部副总经理孙岳江分享了中国政企服务新定位、新使命。护航政企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高品质、一致性服务是华为一直坚持投入的方向。

  构建高品质服务联盟

  根据企业服务的新定位,华为贵州政企交付与服务部副总经理王华表示华为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创建贵州技术生态联盟,共建高品质、一致性服务,推动服务生态的良性发展,助力各行各业加快数字化转型。

  华为贵州人才生态打造

  根据企业服务的新定位,高品质服务联盟重在实现高品质服务的变现能力,是服务产业做大做强和公司生态战略必须加大发展的部分,如何实现伙伴都能够通过面向客户传递同样的价值理念,持续通过高品质服务实现服务价值的显性化,并且牵引合作伙伴服务组织、流程、商业模式等方向的优化和提升,保障合作伙伴服务经营能力提升。 由华为政企交付部王华,顺利牵头成立贵州技术生态联盟,借助地区部的激励政策,积极为牵引伙伴的服务解决方案的布局,实现服务团队的盈利能力的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转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