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贵州“专升本”分校分专业招生计划表出炉 计划招生12234人

发布时间:2020-06-18 10:42:51      来源:贵州日报
  6月16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20年贵州“专升本”分校分专业招生计划表,计划招生12234人。其中,文史类4450人,理工类6722人,体育类(文)235人,体育类(理)61人,艺术类(文)575人,艺术类(理)191人。

  据介绍,贵州省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11日至17日。普通类专升本报名条件为我省普通全日制高职(专科)2020年应届毕业生,且截止2020年8月31日取得当年应届普通专科毕业资格(获得毕业证书),或具有我省高职(专科)学历的退役士兵,且身体健康、思想品德良好、学业成绩合格。符合普通类专升本报名条件的贵州省户籍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以贵州省扶贫办系统数据为准),可报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记者 王雨)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