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首家“致公文明超市”揭牌

发布时间:2020-10-20 15:27:07      来源:贵阳市委会

  6月23日,致公党贵阳市委“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脱贫攻坚签约项目——克里村“致公文明超市”揭牌仪式在花溪区高坡乡克里村举行。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出席仪式并为超市揭牌。

贵阳市首家“致公文明超市”揭牌

  克里村“致公文明超市”是致公党贵阳市委响应致公党贵州省委号召,贯彻落实贵阳市统一战线脱贫攻坚“冲刺90天,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八项行动”,夺取脱贫攻坚最后总攻要求建设的贵阳市第一家“致公文明超市”。旨在通过文明积分兑换生活用品的方式倡导文明之风,改善乡村环境,激发村民内生动力。

  方英在仪式上对花溪支部以邓怀中主委为代表的捐赠党员、克里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超市挂牌后,希望村支两委加强管理,按照制定的规章制度规范管理和运作,落实积分兑换制度。二是希望贵阳市广大致公党员以花溪支部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自身优势,持续关心关注致公文明超市的后续发展,做好爱心接力,争取开办更多更好的致公文明超市,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致公力量。

  致公党贵州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王珏,致公党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志军、秘书长谢文成,中共花溪区委统战副部长彭科芬,致公党花溪支部及高坡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贵阳市 文明 超市 首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