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今夜起降温雨水来袭 最高气温下降3℃至6℃

发布时间:2021-01-20 16:44:12      来源:贵阳晚报
  近几日,我省各地又享受了一场“阳光盛宴”,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一路攀升到两位数,像省南部地区的册亨、望谟、罗甸等地午时气温接近二字头。据省气象台预报显示,这样的晴好天气将维持到20日,20日夜间到21日夜间,全省转为阴天有小到中雨,最高气温下降3℃至6℃,西北部地势高处有冻雨或雨夹雪。

  不过,这一次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持续时间短,到了22日白天,全省自西向东零星小雨转阴天到多云。

  具体预报为: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省的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小雨,气温下降,其余地区多云;20日夜间到21日夜间,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最高气温下降3℃至6℃,西北部地势高处有冻雨或雨夹雪;22日白天,全省自西向东零星小雨转阴天到多云。

  贵阳市的晴好天气将在20日夜间退出天气舞台,21日至22日迎来小雨,在雨水的作用下气温也要下降3℃至5℃。具体预报为: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多云转阴天,气温6℃至14℃;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气温5℃至11℃;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小到中雨转阴天到多云,气温3℃至9℃。(记者 张晨)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