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贵阳云岩支行举行消防培训及防抢演习

发布时间:2021-06-29 15:00:12      来源: 贵州网
  为了提高银行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事件处理能力,平安银行贵阳云岩支行组织支行全员于6月21日举行了上半年防培训及消防抢演习。支行行长陈健强调,安全无小事,无论是家庭还是单位,一定要注意用火安全,防范于未然。同时分享了近期特大火灾的起因,以此警示员工。同时要求在防抢演习环节,每个人应认真对待,通过演习充分掌握和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平安银行贵阳云岩支行举行消防培训及防抢演习
平安银行贵阳云岩支行举行消防培训及防抢演习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演习首先进行消防火灾知识培训,消防维保机构恒良达结合理论加案例,通过播放火灾视频、分析火灾类型、火灾产生原因、不同火灾的灭火方法、遇到火灾的逃生办法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较好地调动了支行员工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大家对于消防火灾方面的知识储备和应对意识。随后支行全员进行了消防实战演习,通过模拟发生火灾的逃生演习,带领员工熟练掌握火灾来临时的逃生标准动作、姿势,引导大家在消防演习中均安全逃离。

平安银行贵阳云岩支行举行消防培训及防抢演习

  随后的防抢演习过程中,各岗位人员各司其职,按照演习要求实施防抢演习全过程。通过本次防抢演习,提升了支行员工、保安人员在应对突发抢劫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和技能。(供稿人:徐微微)

相关热词搜索:平安银行贵阳云岩支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