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期间,贵州科技馆照常开馆

发布时间:2021-09-18 14:43:12      来源:贵阳网
  中秋小长假期间,贵州科技馆照常开馆,还将开展以“花灯邀明月、欢乐庆中秋”为主题的科技探索系列活动。

  9月19日(周日)至21日(周二)科技馆正常开馆。9月22日(周三)起恢复正常作息时间。开放时间为10:00-16:30(16:00停止入场)。

  观众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不能入馆。参观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请保持参观距离,做好个人防护。观众需自觉出示“健康码”绿码及“行程码”绿码,排队保持一米间隔,完成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体温检测等,并请携带身份证在预约入口做好登记。

  中秋节期间,馆内将举办猜灯谜、科学表演秀等活动,在科学探究课堂活动中,将开展“平衡鸟”科技模型小制作、电磁感应风扇等观众互动项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蕾)

相关热词搜索:中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