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8月份城市管理工作综合考核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21-09-23 10:31:45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市8月份城市管理工作综合考核结果公布

  9月22日,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布了今年8月城市管理工作综合考核结果,观山湖区、修文县分别排名各区、各县(市)第一,乌当区、清镇市排名垫底。

  据悉,为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做实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夯实城市管理基础,提升城市品质品位,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从今年9月开始,每月向媒体公布贵阳市各区(市、县)的城市管理工作综合考核结果。通过媒体公布考核排名结果,以检查促落实,以排名促提升,以整改促成效。

  据了解,按照《贵阳市城市管理工作综合考核办法》,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城市管理涉及的环境卫生、市政设施、综合执法、市容秩序、园林绿化、垃圾分类六个方面专业管理内容,以及每日巡查发现的问题情况、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综合管理内容开展检查考核,采取百分制进行打分;同时,根据本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加分,最终按照综合考核得分和加分项得出总分排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 实习生 陈庆庆)

相关热词搜索:贵阳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