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贵阳

    未来一周贵州这两天有点冷,其他时间天气不错

    2021-12-06 14:41:45   来源:贵阳网
      据贵州省气象局监测,未来一周贵州省将有两次冷空气影响,预计在8日和11日袭来,期间贵州省大部气温将小幅下滑。其他时间全省天气不错,大多以多云到晴为主。

      监测显示,8日贵州省的西部和北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各地气温下降2~5℃;11~12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阴天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3~8℃,其中,11日夜间省的中部以西以北的地势高处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时段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西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夜间到早晨有零星小雨。

      具体预报为:6~7日,省的西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夜间到早晨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间晴,中东部地区夜间到早晨局地有雾;8日,省的南部地区多云,西部和北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全省各地气温下降2~5℃;9~10日,省的西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夜间到早晨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各地气温回升;11~12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11日夜间省的中部以西以北地势高处有雨夹雪或小雪,各地气温下降3~8℃。

      贵阳市具体预报为:6日,多云间晴,6~17℃;7日,多云间晴,7~16℃;8日,多云转阴天有零星小雨,6~10℃;9日,阴天转多云,6~14℃;10日,多云,6~17℃;11日,阴天有小雨,4~9℃;12日,阴天有零星小雨,4~8℃。

      (郑奕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张晨)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