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贵阳

    贵阳修文景阳中学开展“以劳动育人·促学生成长”校园大清扫活动

    2022-03-11 10:33:30   来源:贵州网

      3月9日,贵阳市修文县景阳中学开展“清扫校园”大扫除活动,该活动由学校德育处组织开展。

      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旨在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卫生的校园环境。活动中师生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对操场、教室、公区、厕所等地方,尤其是校园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整个劳动过程中,同学们本着“团结互助,爱校如家”的精神,人人动手,积极配合。学生如此,教师亦不甘示弱,他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洁净校园”的卫生行动中。

      清扫工作结束后,学校德育处对卫生大扫除活动进行了检查评估。从整个活动的结果来看,达到了基本要求,说明我们的老师、班主任认真组织同学们进行了清扫工作。德育处希望全体师生团结协作,再接再厉,共同维护好校园的整洁环境,也希望各位班主任继续监督,引导学生养成文明卫生的好习惯。

      爱护校园,从我做起。本次校园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提高了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还营造了浓厚的绿色学校氛围,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周柳箐 图/景阳中学)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