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贵阳

    晓凡凡大方姐等八位“网络名人”再度“代言”南明区安全生产

    2022-06-19 14:32:02   来源:贵州网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助力南明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有效开展,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6月16日,南明区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网络名人”代言行动新闻发布会在花果园购物中心广场举行。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杨眉出席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杜凌云宣布综合整治行动启动,区政府副区长陈刚致发布词,区政府副区长陈强参加启动仪式。

      据介绍,本次代言行动由中共南明区委、南明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南明区委宣传部承办,南明区应急管理局、南明区消防救援大队、贵州微联盟协办。

      未来一个月内,南明区将邀请大方姐(申炜)、贵州榜哥(钱晓阳)、张兴瑞、晓凡凡、七莎莎、悦悦Monkey、乐天Ryan、周君良等8位贵州本土极具社会影响力的网络名人一同进行安全生产代言活动,借助各位网络名人在互联网时代的影响力,带动更多人了解、重视安全生产。

      8位网络名人将分别围绕消防安全、地质灾害、食品安全等8个安全生产主题拍摄剧情式小短片,为网友和广大市民朋友带来更有意思、更具意义、更容易理解的安全生产创意短片,共同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这已经是南明区第二次举行安全生产“网络名人”代言行动,早在去年,南明区区委、区政府就曾在2021年成功组织举办第一届南明安全生产“网络名人”代言行动,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视频号、微博、抖音、快手、省内主流媒体,为千万贵州人民接受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搭建“快车道”,累计实现曝光8938.3万次。

      相较去年,今年活动将从深耕短视频网络名人领域类别、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场景剧情短片表现形式两大方面进行代言模式再升级。通过提升视频创意、加入剧情设计等方法助力南明区安全生产工作更好开展,让更多人了解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安全生产,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它与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企业,乃至全社会息息相关。2022年南明区安全生产工作以南明安全生产“网络名人”代言行动为契机,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积极创新宣传形式,真抓实干,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主要矛盾和薄弱环节,大力营造共同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推动南明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有序、和谐的社会环境。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