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贵阳

    荷塘月色音乐中心山娃娃合唱团受邀表演《牵手观山湖》童声合唱

    2022-06-22 16:12:20   来源:贵州网

      “爽爽贵阳等你来”城市歌曲创作征集活动是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各区县市委宣传部承办,贵阳钟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阳荷塘月色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执办的,以深度优化“爽爽贵阳”城市IP形象的音乐创作活动。

      本活动出席领导有中共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孙绍雪;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丛;贵州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柴永兴;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调研员付朝东;贵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沈兵;观山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丽等。

      同时,贵州省流行音乐协会会长、被誉为“神曲教父”的张超;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歌手野马和贵州音乐组合海百合出席。

      荷塘月色音乐中心山娃娃合唱团受邀表演《牵手观山湖》大合唱,本次合唱由李梅老师教学排练,参与表演的合唱团成员有:刘洢含、李欣玲、万紫伊、沈玥辰、杨中煊、杨祁亨、余忠幸、何笑馨、扈尹雯、全若嘉、黄若凌、田思羽、董宇含秋、董帝言、李俊萱、何雨果、何雨橙。

      据悉,山娃娃合唱团由荷塘月色音乐中心组建,贵州省流行音乐协会会长、中央电视台“十大青年作曲家”、被誉为“神曲教父”的张超担任艺术顾问。张超老师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如《我在贵州等你》、《最炫民族风》、《自由飞翔》、《不要在寂寞的时候说爱我》、《恋人心》等。

      在张超老师的指导下,合唱团陈晓丽老师的教导下,团长李梅老师的教学排练下,山娃娃合唱团已经参加过很多次的表演:

      2022年1月22日年参加《贵州筑梦春晚》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录制演出歌曲《新竹词》,并在2月1日的《贵州筑梦春晚》节目上演唱原创歌曲《新竹词》;

      3月19日山娃娃合唱团与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同台献唱《我和我的祖国》;

      4月20日山娃娃合唱团参加国风谣•24节气《谷雨天》登上学习强国和贵州卫视;

      4月22日山娃娃合唱团受众望新闻推荐上贵州春耕的“清明上河图”潮湿的空气,秧苗的清香,田间的泥巴,农人的笑语……谷雨天的村庄的演出破屏而出;

      4月25日山娃娃合唱团演唱的张超老师的原创作品《谷雨天》上央视视频;

      5月1日,山娃娃合唱团受万达玖福城友达宝贝音乐节的邀请演唱《蝴蝶妈妈》;

      5月17日山娃娃合唱团受贵州省委贵州少工委邀请参加拍摄《木棉红了》MV;

      5月31日山娃娃合唱团受同看“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贵州少先队员主题云队课上天眼新闻;

      6月1日贵州省人民政府网推荐儿童节礼物荷塘月色山娃娃合唱团原创歌曲《木棉红了》。

      张超曾说过:“荷塘月色音乐中心组建的‘山娃娃合唱团’,是希望这些孩子不仅仅是学习,而是有更多的表演机会。这些表演对这些孩子来说,将是成就他们人生的一块块重要的基石。”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