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贵阳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中食安供应链管理集团向花果园W区捐赠93600枚鸡蛋显担当

    2022-09-17 16:32:03   来源:贵州网
      贵州网讯:9月16日下午,中食安供应链管理集团通过贵阳市红十字会向花果园W区定向捐赠的鸡蛋顺利送达。

      “本来共捐赠生态土鸡蛋108000枚,因运输车辆容积所限,最终实际捐赠生态土鸡蛋为93600枚。”中食集团总裁张欧惋惜地说道。

      张欧表示,疫情之下,通过捐赠助力疫情防控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如其他疫情较重区域还有需要,可组织部分物资继续进行捐赠。

      据了解,中食安供应链管理集团是在食品安全检测基础上发展起来,坚持“以供港标准做大陆食材供应链”,为“黔货出山”服务的企业。(李治仪)

    推荐

    国醇——时间沉淀出的酒品与人品

      国醇酒业集团创办于2020年,生产基地处于茅台镇7 5平方公里酱酒核心产区,毗邻茅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