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贵阳

    2022贵阳冬季服装皮草羊绒交易会暨全国特产农特产品促销活动在贵阳市油榨街举行

    2022-12-14 13:27:45   来源:贵州网
      为促进消费增长,满足市民群众购物需求,近日,2022贵阳冬季服装皮草羊绒交易会暨全国特产农特产品促销活动在贵阳市油榨街(原红星美凯龙家具广场停车场)盛大举行,通过丰富的活动和商家让利,掀起广大消费者购物热潮。本次促销活动将持续到12月28日。

      在油榨街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展销商铺林立,有服装、农特产品、海鲜、干货、小吃、水果等近万余种产品堆满了展台,展台前,来品尝、购买的市民朋友络绎不绝。

      “本来这周准备出去玩的,听说这里有个展销会,就过来看一下。这次展销会品种多,商家打折优惠力度大,乘这次机会,我一口气买了很多东西,送给家人朋友,我觉得这次的消费体验很好,很高兴,很多惊喜。”贵阳市民刘兴菊高兴地说。

      参展商贵阳乌当烨辉食品厂负责人介绍,这次促销活动不仅拉近了我们厂家和消费者的距离,还展出了20多种深加工的肉类产品,现场除了提供免费品尝,还向消费者宣传我们企业及产品的相关情况,产品销售火爆。

      “为了促进消费持续恢复,满足群众的需求,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加大助企纾困力度,综合施策释放消费潜力。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这次促销会以精准的服务和务实的举措,为参展企业搭建促销平台,为贵阳市民带来物美价廉的购物机会,活动期间,各参展商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优质实惠的促销活动,积极营造良好消费氛围,扩大消费需求。”贵州特色食品产业促进会副秘书长周弘说。

      据初步统计,本次促销会每天都有上万人次的市民和游客进场参观购物,已实现销售产品近千万元。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