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贵阳

    贵州更“撑展”的智能生活馆,带你一睹为快!

    2023-01-01 17:18:16   来源:贵州网

      2023年1月1日,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悦然时光正式开业。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悦然时光带来贵州最欹嵚历落、拔新领异的千平智能生活馆,最新最全的华为产品和智慧全场景、通过“全产品”矩阵和“全场景”服务下的万物互联体验,将更“撑展”的生活方式引入贵州。门店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自在、休闲、舒适的科技体验空间的愿景。

      更“撑展”的华为智能生活馆在新的一年“撑展”落地,带贵州领略智慧生活新方式。

      科技与人文交融,更“撑展”品牌殿堂

      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悦然时光分上下两层,总面积1000平米。秉承华为门店极致、简约、自然的设计理念,“撑展”二字强调了门店舒展的外观造型和华为产品互联带给大众优秀的便捷体验,也体现了贵阳城市欣欣向荣的新面貌与贵阳人民丰富多彩、惬意舒适的新生活。

      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悦然时光门店形象外观是贵州唯一一家流水线设计的外立面,秉承华为门店极致、简约、自然的设计理念。整体轮廓舒展,流线型凸出,类似眼睛,又类似朝阳从湖面升起的造型,象征智慧、感知、年轻与希望,被誉为“城市之眼”。坐落于贵阳观山湖区金融城,该区域高度集中金融区、商贸区、居住区等多种城市功能区,是贵阳的经济文化中心,独具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的氛围。

      整体空间上,一层为功能性较强的商品展示和互动区域,明亮通透的采光,温馨简约的室内设计,打造贵州更独特的品牌殿堂,体现贵州线下更前沿的店面形象,使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沉浸式体验全场景智慧生活。二层为体验感较强的服务区域和新能源汽车——AITO问界体验区,净高较低,更加舒适宁静。大面积米白色天然石材及织物材料的应用,营造出更加晖光日新的视觉感受。当站在二层通透无遮挡的流线型落地窗前,外部广阔风景尽收眼底。对称式双侧楼梯连接,将更“撑展”的对称美学设计展示出来。

      “全场景”智慧生活,更“撑展”智慧体验

      作为贵州第一家最独特的华为智能生活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超前的全场景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1+8+N、新能源车及全屋智能三位一体,运动健康、智慧办公、智能家居、影音娱乐、智慧出行等五大智慧生活场景得以完整呈现,加之华为客户服务中心的入驻,实现端到端的全方位全流程专业化服务,满足消费者智慧生活场景下的多样需求,真正实现更超前的全场景一站式购物服务体验。开业期间,华为重磅旗舰新品Mate50系列、Pocket S搭配大眼mini包、玩法多样的闪变潮表及二合一手表,都在火热售卖中,让本土消费者第一时间上手全新产品,感受超前科技魅力。AITO问界智能汽车在这里也全系列展出,鸿蒙座舱再抢手,这里也能实现“体验自由”。从65寸到98寸,各种款型的华为智慧屏挂满一面墙,消费者可以利用智慧屏自拍一张全家福,也可以通过AI健身感受客厅如何秒变健身房……各类体验场景应有尽有。

      更惊喜的是,在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悦然时光还能体验华为智能家居。在这里布置了真实的客厅、餐厅体验场景,通过华为网关将华为智慧屏、音响、空气净化器、冰箱、扫地机、灯光系统、窗帘等等几乎所有智能设备相连,通过回家模式、离家模式、观影模式、用餐模式等多种模式的体验,让消费者真正走进未来家。

      高品质服务,更“撑展”活动福利

      在前”兔“似锦的新年,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悦然时光也是为消费者营造了年味浓浓的元旦氛围,给消费者带来的不单单是科技产品体验和设计美学享受,开业当天,专门设立了“贵州年味展”。智能生活馆设立新年照相馆,有专业摄影师拍摄,现场打印彩色新年照片,拍出“创意感十足的新年照,让你的朋友圈年味十足“,并邀请专业化妆师、打造拜年红运眼妆,更有AITO新年祝福热饮等多样的玩法等你来打卡,快来一起“展”出新年新气象,门店内还有多种智慧生活体验打卡,超级桌面、小艺助手、全屋智能功能等等应有尽有,展现更智慧的年味空间,让到店的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在这个“城市客厅”与志趣相投的好友畅快交流,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为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悦然时光店内还专门设置了休息区、受理区、维修区、下载备份区等功能区域,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咨询解答、故障检测、产品维修、数据备份、清洁保养等多项专业温暖的服务,满足用户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开业日纪念品也凸显了华为的品牌温度:将新年及开业元素纳入其中,打造独一无二的新年伴手礼,利用门店形象定制新年立体剪纸贺卡,更有年味特色冰箱贴,新年红包等你来领取!

      每个人的理想生活都是不一样的,每座城市的未来生活也都各具特色。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悦然时光独具匠心地将城市之眼、“撑展”新理念、贵州民族文化、与现代智慧科技体验交相融合,为消费者”撑“开一幅富有生活气息、称心惬意的未来智慧生活画卷。这个元旦,来华为智能生活馆·贵阳悦然时光逛一逛,相信当你徜徉在这个“城市客厅”中,会发现人与科技、人与生活、人与城市之间的更多美好。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