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贵阳

    平安银行贵阳分行成功举办尊享客户胸部CT检测健康礼专场

    2023-01-16 16:35:44   来源:贵州网
      春节临近,一辆特别的“生命之舟”车载CT客车停在了平安银行贵阳分行营业厅门口。它的到来为私财客户们提供了健康保障和守护,让刚刚“阳康”的人们可以安心期待着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平安新价值文化强调“一个平安(One Ping An)”。近日,平安银行贵阳分行与平安互联网健康密切协作开展了为期四天的私财客户权益健康礼活动,租赁援驰武汉的移动车载CT设备为分行私财客户进行胸部CT检测。健康礼活动一经推出便颇受欢迎,为贵阳分行及遵义分行的650余位私财客户提供了“阳康”后的胸部CT检测。移动CT检测服务在国内属首创,完善的防护、安全的低射线剂量以及温馨的上门服务让客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移动三甲CT室”的贴心服务。

      本次活动不仅向贵州的私财客户展示了功能齐全的全数字化移动检测设备,不用到医院排队挂号,在银行网点即可参与免费胸部CT检测。并且CT检查图像实时上传云端,由平安互联网健康顶级专家团队远程影像阅片、解读报告以及疾病风险评估,再将电子健康档案发送到客户手机上,一站式服务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

      简单便捷的智能化一站式服务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青睐和高度认可。平安银行贵阳分行与平安互联网健康通过“One Ping An”内部协同向客户展现了中国平安的综合金融实力,以专业之力守护客户的生命健康。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