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贵阳

    贵阳市观山湖消防走进人武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3-04-25 16:51:33   来源:贵州网
      为切实增强人民武装部全体干部、职工的防火意识,不断筑牢社会面消防安全“防火墙”,4月24日,观山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应区人民武装部邀请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大队培训人员利用PPT以及短视频结合典型火灾案例,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遇到火灾如何报警、日常生活火灾预防、火场逃生自救、灭火器材的使用以及消火栓的使用等方面进行培训,详细讲解了如何排查火灾隐患、发生火灾时如何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还提高了火灾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为以后处置初期火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邹季芳 汪琳)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