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房产

    湖山原著携特斯拉试驾,邀您共赴山湖之旅!

    2021-10-29 16:43:02   来源:焦点看贵阳
      当经典别墅与特斯拉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激情?2021年10月30-31日,湖山原著|湖心岛将联手特斯拉,划时代的别墅人生,激动人心的试驾体验,邀您届时莅临,共襄品质盛举!

      龙湖·湖山原著营销中心作为此次活动的举办地,以宽境敬献人生高阶,诠释城市菁英对生活的奢华居感,超大空旷的场地为试驾之旅铺就奔驰之路。与时下倡导的出行工具亲密接触,感受非凡的驾驶感与速度。

      湖心岛示范区实景图

      作为汽车领域的先锋,特斯拉自问世之初便成为公众的焦点与舆论核芯,亦是精英生活的鲜明标签;而湖山原著|湖心岛,更是身份的代言与体现。此次强强联袂,不仅将双方的品牌理念完美融合,也将带给所有品鉴者更好的尊贵体验。

      湖山原著|湖心岛与特斯拉的携手,源于对自然美好生活的共同追求,是自然与科技的完美交集,而特斯拉高端试驾会仅仅是一个开始。

      湖心岛示范区实景图

      湖山原著|湖心岛,自然的拥护者。以自然元素、山、水、林为载体,依据自然之势、顺应自然规律,融龙棠湖、大屯山竹林文化公园为一体,将建筑完美与自然相融合,让生活与湖山共生,构筑一片依山傍水的精神家园。

      特斯拉,全球电动车革命引领者。诞生于硅谷,世界上续航里程超长的电动汽车,以无出其右的黑科技、卓越的能源结构、零尾气排放的环保理念,引领人们走向科技智能,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新时代。

      作为同样崇尚自然、环保的品牌,湖山原著|湖心岛与特斯拉,对于美好生活的探索和演绎,可谓不谋而合。这场来自特斯拉与湖山墅居美好生活的体验盛宴,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生活范本。特斯拉高端试驾会即将盛启,科技与自然共鸣之约,邀您共赴!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