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东方:“桃醉”的企业定向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0-01-16 11:07:47      来源:
  岁末年初,跨年的气息逐渐浓重,人们开始慢慢的陶醉在迎接新年的欢愉之中。而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生确被“桃醉”的企业定向班陶醉着,过年过节的快乐都比不上找到一份好工作来的愉悦,所以,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桃醉定向班开班啦~所有学生将被专门培养,指定输送到桃醉铁板烧,毕业即能就业,毕业就拿高薪!!
新疆新东方:“桃醉”的企业定向班开班啦~

  新疆桃醉铁板烧是集铁板烧与正宗日式料理为一体的欢乐时尚主题餐厅。餐厅的最大特色是:厨师现场烹调美食,从味觉和视觉上给顾客一种双重体验,享受个性化的、私人订制般的服务。这次的课程主要有桃醉高级大厨为学生制定,打造符合桃醉需求的烹饪大厨,培养符合桃醉发展的烹饪大厨。

新疆新东方:“桃醉”的企业定向班开班啦~

  那铁板烧是什么?铁板烧起源于西班牙,是一种西餐和中餐的结合,它拥有400年的悠久历史,衍生出一种具有法式、中式和日式相结合的饮食方式,称为法式铁板烧。法式铁板烧沿袭了法国皇家贵族式的进餐程序,它由头盘前菜开始而一系列的汤、海鲜类、蔬菜类、肉类、餐后甜点组成,让您跟师傅面对面现场烹饪体验厨师精湛的厨艺,是一场视觉和味蕾上的享受,优雅的进餐环境,必会让进餐的您品尝到充满异国特色的美味佳肴,进餐体会健康时尚的饮食方式。

新疆新东方:“桃醉”的企业定向班开班啦~

  季总发言

  桃醉铁板烧季总表示:很开心能与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合作,定向为我们输送这些厨师烹饪人才,希望大家在这个班级里好好学习,巩固并提高自己的技能,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厨师人才。如果你也想进入这样的名企工作,你也想毕业就能高薪就业。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正在火热招生中,热爱美食的小伙伴们,渴望高薪就业的伙伴们,名企定向班限额抢定中!赶快来报名吧!

相关热词搜索:新疆新东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