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幼专王际明一行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1-17 15:18:32      来源: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月6日下午,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王际明、校长黄筑卫一行来到铜仁幼专考察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铜仁幼专党委书记张智就学校党建工作、思政教育、办学体制、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王际明就六盘水幼专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学生培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铜仁幼专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冉贵生对学校办学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我校始终坚守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大力投入3个“百万工程”,坚持以“3+3”幼专建设为基础,培育“4+3好老师”为主线,厚植“5种文化”为灵魂,着力培育“6有青年”为目标,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

  在交流发言中,双方就思政建设、院部管理、师资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专业技能训练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会后,六盘水幼专一行参观了我校文博馆、玉屏箫笛制作室、百囍剪纸工作室、实训室等处。王际明高度评价了我校立足地方资源开展幼儿师范特色教育,推动五种文化传承以及玉屏箫笛制作、百囍文化剪纸等特色传统文化的创新工作。他表示,本次交流深切感受到了铜仁幼专有历史、有文化、有特色、有创新的办学特质,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共谋发展,为贵州基础教育特别是学前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刘梦晓 图/田洪 审/张子勇)

   

  六盘水幼专王际明一行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六盘水幼专王际明一行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六盘水幼专王际明一行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铜仁 剪纸 幼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