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热关键词,共同成长!

发布时间:2020-05-22 02:09:48      来源:贵州网
  转眼间,2020年就已经过于三分之一了,面对企业的相继裁员和看似艰难的就业环境,很多人都表示,如果可以重新过一次2020就好了!

  可惜2020不能再来一次,因为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但如果仔细去分析的话,那些工作受到影响的岗位,都是一些一线服务型或者劳动密集型岗位如保安、保洁这样的岗位......

  有没有发现,被社会淘汰的,都是一些可以随时被替代的、任何人都能做的工作?

  在这个时候,拥有一门“独家手艺”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因为这样的技能是硬技能,更是无法轻易被别人取代的。

2020最热关键词,共同成长!

小优在这里要给大家讲几个故事:

张燕

报读优美西点学校/一年制西点全能班

  在开始做烘焙店之前,张燕原来一直做着美容行业的事业。因为对西点行业的喜爱和执着,深思熟虑后张燕决定放弃打拼多年的美容工作,自主创业。

  点进优美西点学校的官方网站,那些西点、烘焙、蛋糕作品瞬间吸引到她,而且网上的口碑也特别好,就决定要实地考察一下。考察后,感觉校园整体环境很好,上课的气氛也很好。张燕非常满意,当场报名了我们的西点研修全能班。

  课程学习完毕后,优美西点学校创业就业老师为其进行创业培训,解除了张燕创业的问题,让她在创业方面无后顾之忧。

2020最热关键词,共同成长!

陈银红、陈艳红姐妹

报读优美西点学校/创业开设“西优烘焙”店

  在优美西点学校进修之后,陈银红、陈艳红姐妹俩毕业后就在学校老师和校长的帮助下寻找合适的店铺,加筹备一共5个月的时间,终于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烘焙门店。

2020最热关键词,共同成长!

  谈到当初入学,姐姐银红说自己当初选择学校时,看了优美的介绍和教学产品,随即就被惊艳到了,这一路走来,优美果然没有让她失望,在校接触的每一个老师都很好,专业又亲切,学习过程中学到了太多的东西。

  疫情期间前期发展虽然不是很快,但每一天都在向上走,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没开业没宣传的基础上,运营短短二十天的时间,目前已储备200多个会员客户,并且开通了线上服务,这样匀速发展的状态,是姐妹花每天充实奋斗的动力。

2020最热关键词,共同成长!

方鹏飞/29岁

报读上海优美西点烘焙学校/西点短期班

  鹏飞本身是航空公司的一名专职空乘员,平时工作时间很忙,趁着最近飞行任务不重,见缝插针的来报读上海优美西点学习西点烘焙,实现自己的梦想。

2020最热关键词,共同成长!

  鹏飞最初是通过自己乘务长的推荐,了解到的上海优美西点,“我的乘务长也是上海优美西点的学员,是她极力推荐我来这里学习烘焙的。”

2020最热关键词,共同成长!

  初次来到学校,鹏飞就被这里优美的环境所吸引,他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这里的教学环境确实好,上了一节体验课,老师的教学风格和水准非常高!”

2020最热关键词,共同成长!

  口说无凭??上图!

  我们有着在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大师级教师教学和行业内先进的教学体系

  我们为学员们提供顶尖的烘焙设备和高大上的欧式教学环境

  我们为学员提供一对一专业的就业咨询和职业规划服务

  最重要的是!

  我们与多家西点烘焙品牌深度合作,为学员的就业提供有效的保障。

  小优欢迎大家上门实地考察参观,向我们之前的学员们咨询学习经验和学习情况,因为我们有这个条件,所以就是这么自信~

2020最热关键词,共同成长!

  在这里也要提醒我们的老学员们,在自己进步成功的同时,也别忘了介绍给身边的朋友哦,让他们和你一样一起充实自己、不断进步。把爱好变成事业,把事业做到极致。

当然啦

我们也专门为老带新的学员们

准备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

更有机会获得西点认证证书和提供免费住宿哦!

两人同行多重福利钜惠等你来领~

2020年,现在努力也来得及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