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出台政策缓解大学生就业难

发布时间:2020-06-17 09:49:14      来源:

  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宣布,腾出550个临时住宿床位,为在福州高校就读的福州市外生源毕业生提供一个月免费住宿,以方便他们在福州求职就业。

  据悉,申请临时住宿的毕业生创业或灵活就业,可向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高校毕业生创业示范园、滨海新城电子信息集团、中国福州留创园(滨海分园)、高新区孵化园等申请免费工位支持。

  此外,福州市紧缺急需专业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受专业限制),以及福州生源困难毕业生均可纳入人才储备,在未就业前一年内,可享受政府提供的每月生活补助费480元。

  福州市今年将全面放开户口落户限制,高等学校、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院校和技工学校毕业生(含教育部认定的留学归国取得同等学历的人才),不受年龄、学历、就业创业的限制,均可落户福州人才集体户。记者 陈强

相关热词搜索:福州 福州市 毕业生 人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