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石教育:贵阳首家投入家庭教育公益系统课程的学校

发布时间:2020-10-13 14:29:49      来源:贵州网

点石教育:贵阳首家投入家庭教育公益系统课程的学校

  2020年9月26日,贵阳点石教育培训学校在圣丰大酒店举行了一场《家教智慧》的家庭教育公益课。据悉,本次课程由点石教育运营总监兼教学总监展凌风主讲,他是家庭教育指导师资格证培训讲师,也是贵州省作家协会会员。受点石教育创始人张雨奇先生邀请,加入贵阳点石教育培训学校。

点石教育:贵阳首家投入家庭教育公益系统课程的学校

  记者在采访点石教育创始人张雨奇先生时,他说了这样一段话:“没有哪一个家长在当家长之前,学过怎么去当家长。我从事教育十几年,遇到过各种各样的孩子,每一个孩子身上的问题,都和家长的行为模式和思维模式有很大关系。特别是最近几年,家庭教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特别盛行,有些地方政府已经推动父母持证上岗,不懂家庭教育,没有家庭教育指导师资格证书,新婚夫妻连结婚证都拿不了。这让我开始反思,贵州这片土地,无论是科技教育、知识教育还是其他方面的教育,一直比较落后,我希望点石教育,可以为这片土地上的家庭,做出一点自己的微薄贡献。为此花了重金聘请诸多知名家庭教育讲师加盟点石,为点石的家长们提供一些有效帮助。”

  记者了解到,点石教育在贵阳有着十年的创办历史,目前有专家级博士队伍7人;本科、硕士、作家等名师队伍49人;2020年重金聘请加盟的家庭教育讲师就有5人。在贵州省有分校十一家,在校学生3000余人。目前为止,受益于点石大语文的学生共计4万余人,贵阳市历年中考语文单科前10名的学生中,点石大语文的学生占比达30%;2013届学生戴堂微、2015届学生杨启恒、2019届学生李芷轩分别获得当年中考语文单科状元;历年高考语文130分以上者达30人以上。

点石教育:贵阳首家投入家庭教育公益系统课程的学校

  点石教育的主品牌叫点石大语文,旗下有针对小学生教学的品牌《点石作文》;有针对初高中生提分的中考品牌《点石语文》;有针对中小学生锻炼口才的演讲品牌《超级少年》;有针对中小学生阅读教学的《点石阅读》《中高考特训营》等品牌。

  本次《家教智慧》课程是点石教育的针对全体家长的第一场家庭教育公益课程,目的是改变家长固有的育儿观念,尽量避免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发生家长处理不了的问题。

  课程从下午两点开始,四点半才结束。许多家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听,听完以后却带着满意离开,有家长还为此次活动做义工,并表示愿意加入到家庭教育的公益活动当中来。

点石教育:贵阳首家投入家庭教育公益系统课程的学校

  听完点石教育《家教智慧》课程,有家长说:“展老师的家庭教育课是我见过最具实操性的课,理论也不高大尚很落地,我们一听就懂。特别是许多经验方法和技巧,一开始还不想来,要是真不来就后悔了,讲得太好了。真的,我们也很想学习家庭教育,但有些老师就是把我们忽悠来浪费我们的时间,以后只要是展老师的课,我一定会到。课程内容没得说,很受用,感觉得出来,点石教育是真心想做教育,感谢点石,感谢展老师。”

相关热词搜索:点石 教育 贵阳 公益 家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