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实施岗位拓展帮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1-04-06 11:09:32      来源:

  毕业生创业可申请最高20万元担保贷款

  贵州实施岗位拓展帮毕业生就业

  本报讯(记者景应忠)为促进2021年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贵州将从实施岗位拓展、实施创业创新引领行动、实施就业技能增效行动、实施就业困难群体帮扶行动、实施就业公共服务提升行动和实施就业权益保护行动六个方面去帮助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

  贵州规定,小微企业、民营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吸纳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并与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和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规定给予最长一年社会保险补贴。对接省内重大产业发展项目、12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等十大工程项目建设需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求信息对接平台。协调编制部门拿出空缺岗位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高校毕业生创办企业、从事个体经营和网络创业可申请最高不超过2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允许高校毕业生在创业地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政府开发投资的各类创业载体安排一定场地免费向毕业生提供。扶持5000名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支持高校毕业生到12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领办、创办农业企业并给予一次性1万元补贴。

  贵州明确,将建立未就业毕业生实名信息数据库,根据需求提供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培训见习等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贵州 高校毕业生 毕业生 岗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