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华:5G直播毕业生正式成为带货主播

发布时间:2021-04-16 11:34:24      来源:
  4月6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再次开展名企进校园活动,本次前来我校招聘的是校企合作单位景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为电商带货主播与直播运营。
长沙新华:5G直播毕业生正式成为带货主播

  在招聘现场,企业经理对即将毕业的学生进行企业宣讲,从企业文化到产品进行详细的介绍,引起很多学生的共鸣。经过企业负责人一对一面试,层层筛选与沟通,最终有5位5G直播专业的同学顺利获得心仪的岗位,正式成为电商带货主播。

长沙新华:5G直播毕业生正式成为带货主播

  在我们老师看来,学生能够进入到一个优质企业并且得到发展,就是我们的愿望。对于学校来说,我们要为学生选择优秀的企业,让学生毕业能够顺利进入到工作岗位中,这就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对于学生来说,通过在长沙新华的学习,掌握扎实的技术,并且能够通过校招顺利进入职场,这就是捷径。

  本次校园招聘让学生们在毕业之前与企业无缝接轨,并且能够获得专业对口、兴趣对口、技能对口的“金饭碗”,这是长沙新华创就业指导中心工作的重点,今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也将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确保学生能满意就业,获得理想的职业!

相关热词搜索:长沙新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