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洽谈 新华学子获直通面试“特权”

发布时间:2021-04-16 11:34:57      来源:
  为进一步拓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渠道,努力实现校企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形成校企协同育人格局,4月6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负责人前往湖南小男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董事长李凡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并引荐部分毕业生现场面试。
校企合作洽谈 新华学子获直通面试“特权”

  创就业负责人周主任绍了我校软件专业课程及培训方向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我校创就业规模与集团资源,李总介绍了小男孩信息科技的经营现状,阐述了公司的发展模式,表达了对长沙新华软件专业人才的需求。湖南小男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如今在全国已经有40家校区,旗下涵盖运营极客晨星、爱上编程、小男孩品牌,公司依托国内外众多编程教育领域的专家团队,致力于研发与推广适合中国儿童的少儿编程课程,如今有稳定的课程体系和稳定的客户。

校企合作洽谈 新华学子获直通面试“特权”

  李总表示期待在人才定向培养输送、实训承接等方向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进行合作,同时也拿出了百分百的诚意,现场一对一面试了长沙新华的4位软件专业优秀学子,并给出了6000元左右的薪资,这对毕业生来说是一个十分良好的开端。此外,李总对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毕业生的技能水平也表示了肯定。

校企合作洽谈 新华学子获直通面试“特权”

  未来,双方将继续交换资源合力共建,充分了解双方需求,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为企业培养技能型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校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