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天气咋样?这些地方会有降雨

发布时间:2021-06-04 18:45:42      来源:

  记者从中国气象局获悉,预计高考期间,华北南部、黄淮等地有高温天气;华北北部、东北等地有阵性降雨;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及华南等地有较明显降雨。具体如下:

  7-9日,华北南部、黄淮大部、江淮、江汉等地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可达37~40℃。华北北部、东北等地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分散性降雨。

  7-9日,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大部、江南西部和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

  建议家长、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密切关注当地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报预警,针对可能出现的高影响天气,采取措施予以防范。

相关热词搜索:华北 天气 华南 江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