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校庆丨热烈庆祝重庆万通建校33周年!

发布时间:2021-08-03 17:04:37      来源:
  时值2021年八一建军节,重庆万通汽车学校亦迎来了自己三十三周岁的生日。三十三年来,默默负重而行,为国家和地方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技术型人才;三十三年来,经历风风雨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三十三年,或许不够一个民族真正的强大起来,但却可以支撑着民族的技术强大起来。

  海不辞水,故能成其大。三十三年来,万通用自己宽广的胸怀接纳了理论成绩弱势的诸多同学入校,秉承着“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在“明德精技,知行合一”的校训引领下,在“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培养模式下,注重实训实战,提高学生技能水平,终于成就了一个个各大企业疯抢的技术型人才。

万通校庆丨热烈庆祝重庆万通建校33周年!

  重庆万通汽车学校,背靠中国东方教育集团,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以忠孝礼义信等中华传统美德为基础,实行6S管理理念,采用独创的“目标激励式五段教学法”、“360智能一体化”实战教学、“理论+实践”的人才培养模式。近年来,重庆万通与各大企业签定校企合作协议,万通定向班的学生入学即签定就业协议,毕业即入职。至今,从重庆万通毕业的学子,就业率高达96%以上,横扫业界内外,基本可以与清华北大毕业生的就业率相媲美。

  春风化雨三十载,满园桃李竞芳菲。三十三岁的重庆万通,亦然桃李满九州,亦然功成名又就,值得欢呼雀跃,值得奔走相告。但万通却如磐石盘巍然不动,冷静自持,依旧孜孜不倦地培养着热爱技术的学子们。重庆万通,抒写技术人春华秋实的精彩华章,让人敬仰,给人荣耀。展望未来,万通必将成为孵育技术大师的摇篮,成为技术教育界一颗闪亮的启明星,为迷茫的学子们指出人生的前进方向。

  三十三年,是漫长的,万通风雨兼程,铿锵的步履坚定不懈地追赶着时代的车轮。

  三十三年,是短暂的,万通励志弥坚,以一种昂扬奋进的姿态马不停蹄地与时俱进。

相关热词搜索: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