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母校行丨万通毕业学子升任店长后荣归母校!

发布时间:2021-08-06 16:31:10      来源:
  2021年8月6日上午10点,途虎养车财富中心店店长吕小龙作随同途虎养车营销总见何金镔返回母校,参加以“初心不改筑梦归,成功学子母校行”为主题的活动,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
学子母校行丨万通毕业学子升任店长后荣归母校!

  校领导王助发表讲话,详细讲解了汽车行业的现状,以及汽修养护行业对相关人才的迫切需求,同时阐述了愿与途虎养车携手共赢的发展愿景,最后对途虎养车领导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为万通毕业学子送上美好的祝愿。

学子母校行丨万通毕业学子升任店长后荣归母校!

  途虎养车何总发表讲话,与王助不谋而合地讲到汽修养护行业的市场激烈竞争,以及途虎养车对专业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最后,途虎养车领导表达了对与重庆万通长期合作的期待。

学子母校行丨万通毕业学子升任店长后荣归母校!

  毕业学子吕小龙,现任途虎养车财富中心店的店长。吕小龙从刚开始的新手摸索阶段,用了不到2个月时间就开始独立接车施工。然后,用了仅仅半年时间,升任财富中心店的店长。吕小龙能达成现在的成就,正如他所说:“在担任技师期间,别人不愿意干的活我干,别人不愿意受的苦我受,别人不愿意受的气我受。”《警世通言》里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话说得没错,但前提是先要选对方向,2018年春天吕小龙与母校重庆万能在度娘上的第一次相识,便是为他引导了正确的人生和事业方向,而后再加上吕小龙的不懈努力,方才成就了现在功成名就的他。

  有人说过,功成名就不荣归故里,如锦衣夜行。返母校,是分享自己成功的快乐,也是为师弟妹传授经验,是给师弟妹们打气鼓劲。有吕小龙这样的师兄在前面打头阵,后面师弟妹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相关热词搜索:学子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