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通:名企汽修技术总监来校交流心得

发布时间:2021-08-18 17:29:04      来源:
  2021年8月18日下午15:00,愉悦汽修总监王丰来到了重庆万通汽车学校教学楼二楼新能源教室,为学子们分享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保养与维护。
重庆万通:名企汽修技术总监来校交流心得

  王丰总监先就新能源动力电池的概况进行了解说,然后针对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保养与维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新能源汽车的主要价值在于动力电池,因此动力电池的保养与维护是新能源汽车维护里面的重中之重。动力电池的寿命长短在于平时的保养与维护,例如充电时间的长短,一般情况下蓄电池平均充电时间在8-10小时左右,充电过程中电瓶温度如果超过65℃,立即停止充电。再比如动力电池充电时要保持通风,否则不但影响充电器的寿命,还可能发生热漂移而影响充电状态。动力电池最好保持每天充电,就像我们日常使用手机一样。如果车辆闲置不用时应确保电池的电量,并定期对电池进行充电。还要减少大电流放电,电动车在起步、载人、上坡时,尽量避免猛踩加速,形成瞬间大电流放电,因为大电流放电容易导致产生硫酸铅结晶,从而损害电池极板的物理性能从而降低电池的寿命。最后,王丰总监就动力电池的保养与维护作出建议,定期去4S店进行一次深放电也有利于“活化”电池,此举可以略微提升电池的容量。

重庆万通:名企汽修技术总监来校交流心得

  此次会议持续了1个半小时,王丰总监不遗余力地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新能源汽车专业的学子们听得如痴如醉。到了提问环节,学习们不断地举手提问,抛出一个又一个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问题,王总监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并褒奖重庆万通新能源汽车专业的学子是敏而好学的好学生,大家以后的成就必然会不可估量。

重庆万通:名企汽修技术总监来校交流心得
重庆万通:名企汽修技术总监来校交流心得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