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幼教专业毕业后可以从事哪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14:32:43      来源:
  随着三胎胎政策的放开,孩子是越来越多,这些孩子大概就是三年后开始上幼儿园,所以说幼师的缺口会越来越大。幼儿园差不多都是常年在招聘,不少幼儿园招不来合适的幼师,只能降低标准招聘,职高毕业的幼师更是供不应求。

  加上现在的家长越来越重视孩子的早教,各地都有很多的早教培育机构。

  也就是说,幼教毕业即便是成不了正式在编幼儿教师,也可以从事很多相关机构的工作。

  例如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开设的幼儿健康管理专业,除了幼儿教育的课程,更是依托烹饪专业院校的背景,加入了膳食营养制作、甜品制作等烹饪技能课程,拥有烹饪技能的幼儿健康管理师,肯定会越来越吃香。

  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幼儿健康管理专业毕业后可以从事以下工作:教育类机构:幼儿园教师、幼儿园管理工作者;早教及艺术培训机构:早教老师老师、幼儿教育咨询师、管理工作者;保健类机构:膳食营养师、管理工作者;保健类机构:营养保健健康管理师等等岗位!

  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幼教专业,以实用技能为导向,培养掌握开展幼儿艺术教育的基本唱、弹、跳、画、饮食等技能及基本幼儿教育方法全方位打造管理+技能人才",以“订单式”、“职前体验”、“零距离上岗”等深度校企融合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新时代“有爱心、擅才艺、强素养、能发展、懂健康、会管理”的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领域特色人才。

相关热词搜索:学幼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