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通答疑解惑:什么叫作学籍补录?

发布时间:2021-09-03 17:26:30      来源:
  要回答什么是学籍补录,就要先来回答什么是学籍注册?在此之前,先来了解为什么要进行学籍注册?了解完后面这个问题,就知道什么是学籍注册了。
重庆万通答疑解惑:什么叫作学籍补录?

  1、《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办法(试行)》规定只有经学籍注册,方可获得在校学习的资格。注册具有连续性,不得中断,从入学第一学期开始,直到完成学业前最后一个学期为止。

  2、学籍管理是学校学生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关系到学生的学习资格和学习状态及结果的认定。关乎到学生是否能够顺利毕业获得学历证书。

  3、学校对学生的学籍注册认证手续,既是维持学籍的一种手段,也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需要。

  4、如果错过学籍注册时间,将不能入校学习,只能等到下一学年注册后方可入校学习,毕业时间将延后一年。

  因此,早注册,早毕业,早就业,技能+学历+就业,等于三份收获。

  但是,9月1日已经过去,仍然有一批适龄学生没有报名、没有进行学籍注册,怎么办呢?难道要真的等到下一年再入学?不用!重庆万通汽车学校针对这批学生特意开通了学籍补录,流程与学籍注册一样,这真的是2021年秋季入学的最后一次机会了。而且名额非常有限,稍纵即逝!

  学籍注册流程如下:

重庆万通答疑解惑:什么叫作学籍补录?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