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

    重庆万通2022年春季校企定向班名额抢占中

    2021-11-17 10:08:59   来源:
      今年年末报名,明年年初开学,好的未来要早做规划。如果你的成绩平平,如果你志在学习技能,那么现在来重庆万通,我们有专业的老师给你指导,为你推荐合适的专业,给自己的前程提前铺路。

      校企定向班火热报名

      重庆万通校企定向班,是广大有志青年掌握一技之长,奔赴锦绣未来的绿色通道。现在来校报名,即可享受2021年学费标准,在2022年的春天面试录取,优先注册学籍,毕业时错峰就业,竞争更小,机会更多。

      校企共育,带薪实习。入学签订就业协议,校企双方共同培养,项目工单式教学,工作直接上手,毕业直接进入企业带薪实习!

      师资共建,双重保障。春季校企定向班学生在校期间可参加技术总监面对面、企业大咖进校园等各类型就业公开课,提前了解就业趋势,接受多元化创就业指导课程。

      重庆万通汽车学校

      11月30日前,预、报名享受企业和学校双重助学金,还赠送平板电脑哦。只要你来,路费我们出,0元体验课、0元入学、食宿全免,超多惠学福利等你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