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

    邂逅总厨 | 看总厨以美食以经验,惊艳厦门新东方!

    2021-11-29 11:28:52   来源:
      在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我们通过邀请名厨大师来校分享经验,讲解厨房的管理和餐饮发展的趋势及菜品制作,开拓学生的视野、对行业的认识,增进同学们与合作单位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树立学习信心。厦门新东方特地邀请“厦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西餐总厨-田石、厦门老聃民间菜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厨-孙达如”来校,为学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大师课堂。
    1.jpg

      同学们用鲜花和掌声表示对两位大师的欢迎。让我们一起走进大师充满魅力的课堂。

    2.jpg

      教室里,同学们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听大师的指导。从食材的选取到烹饪时的所用的技法,大师将每一处都细细讲解,清晰透彻,让同学们都能够充分的吸收接纳。

    3.jpg

      在示范过程中,大师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牢记每一道菜品的关键点,行云流水般的烹饪流程,精湛娴熟的烹饪手法,让学子们惊羡不已。教室里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把自己遇到的一些学习上的问题拿出来请教大师,大师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对学子们的学习态度,大师表达了赞扬和认可。

    4.jpg

      大师不仅教同学们如何烹制菜品,还向学子们述说了他从厨道路的成长收获。大师告诉同学们,做厨师这行一定要有一颗敬畏之心,只有敬畏自己从事的职业,你才能做到兢兢业业,才能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才能严以律己、有所成就。在校一定要把基本功练好,毕业才能游刃有余的完成工作,细节很重要!

    6.jpg

      大师向学子们传授烹饪心得和行业要领之余,还表示“现代厨师无论是薪资待遇还是社会地位都不断提高,职业收入远超白领,对绝大多数年轻人来讲,学厨师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通过“邀请名厨大师进校园”的活动,同学们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对待烹饪、对待美食、对待工作的那种认真、严谨和持之以恒的态度。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会不定期邀请行业名师来校授课。或许一次偶然与厦门新东方的相遇,便会铸就你更为精彩的人生!

      厦门新东方吕意臻/撰稿卢春华/摄影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