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

    海南新东方:初中生上技校学什么技术好?

    2021-11-30 17:01:40   来源:
      在目前,每一年有许多的初中毕业生/辍学生由于中考失利或读书吃力,学习无力,考试乏力而无法就读高中。但这也让家长犯了难,难道孩子初中生毕业只能打工吗?初中生年龄小,打工是不妥当的,念职业技校,管理松懈不放心。难道人生就这样了?初中生的出路在哪里?初中生学什么有发展?

      在国家大力支持和发展职业教育的今天,如果对中学课堂学习无力、无法考上好的高中和大学,那就改变学习方向。

      新东方烹饪教育,专注于烹饪烘焙技能教育,始于1988。这里设置的专业热门,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技师细心传授,让你学到除了扎实实用的技能外,德智体美劳综合能力全面在线。

      海南新东方烹饪热门专业:

      西点专业:

      实操教学,小班制,以培养精通西点制作,懂经营、善管理,并具备创业能力的人才为目标。通过两年的系统学习,熟练掌握各项西点相关技能与知识,达到整合和经营一家西点房的水平,并熟练掌握常见西点品种制作。

      厨师专业:

      实操教学,小班制,以培养厨师长、行政总厨、烹饪人才为目标,培养能熟练制作传统八大菜系、新派菜系、市场流行菜,掌握中西面点、火锅卤烤制作技术,且具备厨餐饮管理相关知识的复合型厨政管理人才,培养能胜任宾馆、酒店、大型酒楼的工作需求,具备独立开店能力的人才。

      西餐专业:

      实操教学,小班制,,以培养精通西餐制作,懂经营、善管理,并具备创业能力的人才为目标,通过两年的系统学习,熟练掌握各项西餐相关技能与知识,达到整合和经营一家西餐店的水平,并熟练掌握常见西餐品种的制作。招生对象不限!

      幼儿教育与健康管理师(3年学制)

      实操教学,小班制,本专业坚持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教师标准为育才树人标准,培养能适应现代幼儿教育发展需要,具有浓厚人文情怀和严谨科学精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型高素质幼儿教育与健康管理师专业人才。

      酒店管理专业(3年学制)

      实操教学,小班制,本专业以培养掌握商务酒店经营管理的基本知识和服务技能,擅长酒店前厅、客房、会议管理与营销,精通现代酒店运营管理人才,集应用型、技能型、创新型于一体的综合型的餐饮酒店管理人才为目标。致力培养能熟练掌握中餐烹饪专业相关理论知识,熟悉烹饪历史文化及发展现状,精通烹饪工艺原理,熟悉酒店餐饮企业服务与管理、成本核算、烹饪原料学、烹饪工艺美学等专业知识,并能灵活运用。

      .........

      2021年已经接近尾声,如果你有为2022年的学习做准备,那就赶紧来海南新东方实地考察学校。学校2022年春季预科班预报名正在进行中,抢大企定向委培班名额不容错过。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