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

    【优秀教师】金琴琴:不忘初心的坚持,终不会被辜负!

    2021-12-02 10:36:07   来源:
      自信优雅、温柔知性,颜值和形象随时随地保持在线,一直是很多江西万通学生对金琴琴老师的印象。金老师是江西万通主讲教师、礼仪培训师和职业素养学科带头人;
    微信图片_20211202091323.jpg

      获得荣誉

      荣获“礼仪培训师”称号

      新华教育集团特约培训师

      连续多届“万通杯”大赛商务组指导老师

      江西省“振兴杯”教学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8年荣获新华教育集团“职素创新课程”三等奖

      2020年新华教育集团”我有好课程”培训师大赛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11202091335.jpg

      金老师从事教育行业多年,有着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知识储备量丰富,考取了礼仪培训师证书,获得的荣誉证书也整整摆满了一桌子。

      教学风格

      金老师课堂上主张“寓教于乐”,注重体验式教学,善于激发学生对学习的兴趣,非常受万通学子喜爱!

      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教师。

    微信图片_20211202091341.jpg

      金老师说她喜欢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学生,在课堂上多给学生鼓励和赞赏,挖掘他们的闪光点,会更容易激发他们的学习潜能;先让学生接纳老师自己,再让学生来接纳课程,可能上课效果会更好~

      金琴琴老师回忆说:“我之前教过一个学生叫张川粤,刚来万通的时候性格很内向,不敢说话更不敢上台,永远躲在角落;我教了他两年多,我会经常鼓励他勇敢的表达自己,参加学校演讲比赛和商务大赛。渐渐的他也自信了非常多,毕业时他通过了奔驰4S店的面试,成功入职了南昌东之星奔驰4S店,从事汽车销售一职。

    微信图片_20211202091349.jpg

      由金琴琴老师全程主导研发的职业素养教学创新课程,不仅在江西万通使用,在全国很多其他院校也在沿用。同时在江西万通与企业合作的企业新型学徒制合作中,她也先后被江铃汽车集团、国力汽车集团聘为培训导师。

    微信图片_20211202091352.jpg
    微信图片_20211202091356.jpg

      从教多年,金琴琴老师不忘初心,始终以大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

      “严”和“爱”是她的教育风格,“让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是她的教育追求,“爱畏交织”是学生对她准确的感受。在业务上她严谨执教,钻研教材,改进教法,教学成绩显著。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