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

    企业回访|重庆万通走进豪杰奔宝加强校企交流促进合作发展

    2021-12-16 10:56:33   来源:
      近日,重庆万通汽车学校走进豪杰奔宝,进行企业回访,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促进合作发展。

      豪杰奔宝高端车展示中心

      重庆豪杰奔宝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豪杰奔宝;股票代码:201815)是一家集豪华汽车售后服务、汽车保险销售代理、汽车美容与改装等为一体的汽车综合服务商,公司创立于1996年,通过20余年的发展,豪杰奔宝已经成为重庆规模最大、技术和服务最专业、管理最规范的豪华汽车服务机构之一。

      此次回访,我们走进企业各个功能区参观了解,对豪杰奔宝的业务经营和用人需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豪杰奔宝人力资源总监刘华

      豪杰奔宝人力资源总监刘华表示:“万通一直是我们企业的优秀人才输送基地。与万通合作已有很长的时间。豪杰奔宝属于高端汽车服务连锁品牌,对车辆维修保养质量比较高,同样万通出来的学子正符合我们企业的用人标准。学生综合素质过硬,专业技能扎实,非常贴合市场需求。近日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还特别成立了校企定向班,对人才的培养和输送有了更大的帮助。以后我们还会与万通汽车学校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

      豪杰奔宝汽车维修保养

      豪杰奔宝高端汽车服务连锁品牌

      重庆万通汽车学校作为一所专业培养技能人才的职业学校,一直把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技能人才,实现毕业即就业作为重点工作。通过企业回访工作,了解毕业生现状和真实想法,了解企业所需,调整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所需的高技能人才,是重庆万通不变的追求!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