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

    重庆万通:元旦万通行 | 两大活动+五重好礼,相约万通开启美好新年

    2022-12-31 12:15:20   来源:
      不管过去怎样,新年即将来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元旦是美好新年的开端,对于想要学习职业技能的同学来说,在这个时候选择学习一个新专业,学习一门新技术是最有意义的事情。

      元旦万通行

      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3日,重庆万通两大活动+五重好礼邀您开启美好新年!

      活动一:集中测评面试

      2023年春季校企定向班预报名火热,为让更多学生有机会进入校企定向班,活动期间来校的同学只需通过专业测评面试,就可以获得免试入学名额,直接进入校企定向班。本次集中测评开放线上线下面试双通道,可预约到校面试名额,也可预约线上面试名额。

      活动二:免费技能体验

      为让学生、家长更好地了解万通教学模式,提前体验专业实训课堂,活动期间每天都有技能体验课,学生到校即可免费参加。免费技能体验让你真正上手感受实操教学,体验课堂魅力、检验教学水平,同时帮自己做出正确的决定。

      抢占学位五重好礼

      一重好礼:学费保价

      活动期间预报名,即可锁定2022年秋季学费,学费省下一大笔。

      二重好礼:助学金

      活动期间预报名,即可享受高额企业助学金,直接抵扣学费。

      三重好礼:金蛋惊喜

      活动期间预报名指定专业,即可砸金蛋抽取惊喜礼品。

      四重好礼:团报减免

      活动期间结伴同行,两人团报减免学费300元/人,三人及以上团报减免学费500元/人。

      五重好礼:路费报销

      活动期间到校参观报名,凭相关票据每户可报销路费最高200元。

      新的一年,抢占先机,元旦来重庆万通预报好专业,开启好未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