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

    重庆万通:新媒体行业前景怎么样?现在学习有前途吗?

    2023-01-09 17:40:11   来源:
      应运而生

      随着近几年如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微博,今日头条,知乎等自媒体软件的兴起,每个人都有可能站在“风口”,不知此刻的你是否了解过,你所关注的各种账号,背后都是些什么人在操作吗?

      网络直播利用互联网实现了信息的实时共享,开启了全新的社交网络交互方式。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51亿,互联网普及率达74.4%,短视频用户规模增长最为明显,达9.62亿,网民人均每周上网时间29.5个小时。

      随着5G等新兴技术的加速推进,新媒体行业仍将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自身形式丰富、片段化、趣味化的特点,更适合新的营销趋势,直播电商+短视频更让其市场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行业前景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新媒体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新媒体运营工作前景非常广阔,也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对于公司来说,通过新媒体进行运营能够有效地宣传公司形象、产品或服务,帮助公司扩大影响力、促进业务发展。因此,对于想要在新媒体领域发展的人来说,未来前景是非常光明的。

      就业方向

      商务营销方向:商务网站设计师、网络营销、网站运维、商业优化顾问、电子商务系统分析师

      新媒体方向:新媒体运营、新媒体策划、短视频运营、网络红人、MCN机构、品牌运营服务商

      人人即媒体的时代,学习新媒体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重庆万通商务营销与新媒体运营专业目前预报名十分火热,名额不多,赶紧在过年前抢占春季入学名额吧!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