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

    寒假来袭!重庆万通校园开放邀您来参观~

    2023-01-09 17:40:37   来源:
      寒假到来,除了休息调整外,也许你该认真考虑自己未来的学习方向。是选择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还是选择另一条更加平坦的之路,进入职校继续学习呢?

      往年寒假,许多同学都会到重庆万通择校预报,为了满足广大热爱技术学习学子的需求,我校特在寒假期间向广大学生、家长开放校园,以便大家参观、咨询和报名。

      1月9日-1月17日,重庆万通寒假校园开放期间,职业规划老师为您提供一对一接待服务,详细为你解答择校咨询问题,带你参观学校专业实训室,让你全面了解专业前景和我校教学模式,为春季择校做出正确选择。

      目前,重庆万通汽车学校定向班名额火热抢占中,剩余名额已不多!

      热门专业推荐

      校企定向班名额每天都在减少,请尽快来校考察,为孩子抢占心仪专业!别因一时犹豫

      错过好专业、好学校、好发展······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