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水城县文旅行业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10:50:03      来源:六盘水日报

  1月19日,水城县文旅行业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县就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情况,并汇报春节期间文旅行业活动安排筹备情况。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丰富景区旅游业态,不断推进旅游设施、旅游管理服务升级,从而提升景区旅游发展质量,不断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多样性、个性化需求;要对景区内开展安全专项大排查工作,全面清除一切设施设备隐患,立查立改,努力做到“零危险”;各涉旅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强行业人员安全培训,各涉旅单位企业要认真做好春节元宵节假日值班安排,加强落实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工作顺利开展,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刘红 熊浣希)

相关热词搜索:春节期间 景区 旅行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