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推进重大民生水利在建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0 11:45:39      来源:六盘水市政府办公室

  连日来,六盘水市水务局采取有效措施,推进重大民生水利在建项目复工。

  近日,该市水务局下发《关于尽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有序复工的通知》,要求各县(市、特区、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全市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项目复工。

  2月17目,六盘水市水务局有关负责人到钟山区双戛街道办中箐村,现场督导钟山区“四库一厂”项目建设。

  据了解,“四库一厂”项目是钟山区2019年至2020年期间重点实施的民生水利建设项目,该项目包含关门山水库、箐沟水库、罗家沟水库、中坡水库和红岩水厂建设项目。工程启动实施以来,除罗家沟水库项目因部分工程设计变更影响工程进度外,其他工程均正在有序开展。项目的实施,对六盘水市中心城区周边乡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较大的推动作用。

  在中坡水库项目建设现场,该市水务局提出,各项目点要充分做好复工准备,加强返岗人员的疫情排查,严禁返岗人员“带病上岗”;强化施工现场疫情防控,配备足够的防疫物资。施工方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生活区清洁卫生管理,实行人员分时分餐制等;项目业主方要加大对项目建设点的跟踪督导,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平时市重大民生水利项目建设。

相关热词搜索:水务局 钟山 水库 疫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