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区黄土坡街道人民西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发布时间:2020-06-02 11:36:26      来源:六盘水日报

  “通过小区的宣传,使我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觉得垃圾分类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近日,在钟山区黄土坡街道人民西路社区的翰林康郡小区,居民们参加社区和小区物业共同举办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垃圾分类宣传,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们一边为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一边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正确投放以及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同时,现场设置的垃圾分类知识展板也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并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

  据了解,翰林康郡小区共有住户1900多户,属于集中住宅小区,这里将成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据悉,在垃圾分类宣传中,黄土坡街道人民西路社区通过微信群、入户宣传、召开院坝会等形式,向小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宣传讲解,进一步提高小区业主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为小区下一步垃圾分类具体实施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马幸 王荣伟)

相关热词搜索:垃圾 居民 社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